服務項目-床墊清潔服務

床墊清潔服務

安心環保的天然純淨無毒式清洗, 把污漬現場抽出,效果立即看到

為什麼要清洗床墊?

  1. 床墊長年使用,細菌及病毒極易孳生。
  2. 床墊外表髒汙,諸如噁心污垢、血漬、尿漬、菌斑及飲料污漬等等,觀感不佳。
  3. 灰塵及皮屑經年累月沉積,易導致過敏或氣喘。
  4. 發黴味、菸臭味或寵物氣味,影響睡眠品質。
  5. 所使用之床墊昂貴,重新購買新的並不划算。
  6. 床墊曾是高官顯貴睡過的極具紀念價值,捨不得丟棄,需定期清潔。

造成床墊髒汙的原因?

  1. 小孩或老人尿床汙染。
  2. 嬰孩吐奶。
  3. 女性月事經血滲漏。
  4. 二手床墊,髒汙來源不明。
  5. 寵物便溺。
  6. 咖啡或其他飲料打翻。

家必潔床墊清潔特色

  1. 使用德國原裝進口床墊清洗專用機台。
  2. 床墊清洗服務人員皆受過專業清潔訓練,非一般個體戶所能比擬。
  3. 床墊清洗前會做好周邊防護作業,以避免汙漬汙染環境。
  4. 針對重污垢及血漬,採用飯店級推薦之特殊酵素,能有效分解並淡化陳年汙垢。
  5. 若有需要,可一併進行除塵螨作業,讓您睡得更好。

清潔案例比較

床墊清洗過程
清潔案例比較

床墊清洗費用(限單面)

床墊類型 單人床 雙人床 雙人床加大
清洗費用 1800元 2200元 2600元
  1. 原本髒污處一定能淡化,但如果表面為已氧化的污漬,則無法保證去除。
  2. 請通知客戶於預約清洗前一小時將除濕機、冷氣除濕及電風扇先行開啟,盡可能預先將房間內濕度控制在溼度50%左右,以利清洗後能快速乾燥。
  3. 每張床墊清洗時間大約40~50分鐘,視床墊大小及髒污而定。

除螨服務(加購價方案)

+除螨單人床墊(雙面) 700元
+除螨雙人床墊(雙面) 900元
  • 請問清洗床墊時會進行周邊防護作業嗎?
    會的
    每一次床墊清潔時,我們都會做好周邊的防護作業,以避免因清洗過程中
    造成傢俱或環境的污染。
  • 請問清洗床墊時可以順便進行除塵螨作業嗎?
    可以的
    目前有推出除塵螨作業的加價購,我們會先進行床墊、棉被及枕頭的
    除塵螨作業,之後才會進行床墊的清潔作業。
  • 請問清洗床墊時是清洗單面還是雙面?
    建議只清洗單面
    因為床墊的清洗作業是溼式清潔,也就是說清洗完後床墊並非是乾燥的,
    必須透過電扇、冷氣機或除溼機來風乾,如果只清洗單面,那洗完之後就原封不動等待風乾即可;但是如果一次清洗雙面,那床墊勢必得直豎起來才有辦法風乾,除非您家裡的空間是足夠的。
  • 床墊四面側邊會清洗嗎?
    不會
    由於床墊內部係以彈簧或獨立筒支撐,四周的側面幾乎都是單薄而非厚實的布面,加上內部為中空狀,進口機台無法進行抽洗作業,故一般不會進行清洗。
  • 請問床墊上的污漬都能清除嗎?
    幾乎可以清除
    床墊上的污漬不外乎是尿漬汙染、嬰孩吐奶、經血滲漏、寵物便溺、飲料打翻及其他髒污所造成,但透過我們獨特的酵素分解處理及進口機台的反覆抽吸,通常都能煥然一新,但是如果污漬嚴重氧化或是已經導致變質變色,則只能淡化無法保證完全去除。
  • 請問床墊清洗多久過後方能使用?
    通常為 3-5 小時
    6.1 一般床墊: 建議清洗後將門關上保持密閉,然後開啟冷氣機的除溼功能,並將除濕機及電風扇打開,一般約 3-5 小時即能完全乾燥,但是若空間太大或是環境過度潮濕,則乾燥時間一定會更長。
    6.2 乳膠床墊:建議風乾方式如上所述,且盡可能讓家裡的溼度控制在 50%以內,但是乳膠床墊的乾燥時間建議為一天為佳。

服務區域與時間

  • 床墊破損嚴重會無法施作清洗,若無法確定程度可詢問客服。
  • 如服務人員到場後才退掉服務,則需酌收取車馬費600元,若是破損、無法清洗材質則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