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推薦

阿羅哈客運董事長 陳瑞鈴

對於整天忙碌於事業的我,「家」是讓我放鬆休息的最好選擇;也是我心靈最佳的避風港。因此喜歡把家佈置得溫馨與舒適,而最重要是居家環境的整潔,我有潔癖對環境清潔的要求很重視,所以對於之前幾家台北清潔公司的服務不能滿意,直到摯友極力的推薦家必潔居家清潔公司後,才讓我找到符合期待的服務。

這家台北清潔公司讓我見識到專業分工的優點, 收費亦普及化,沒想到他們將健康專業的程度完全用於清潔工作上,經過清理打掃過後的那星期,家裡的空氣變得清新,原來"家必潔公司"連看不見的塵螨、細菌與粉塵都能清除了。

這讓我好奇的想要了解這家台北清潔公司的組織背景,原來經營者具有衛生與醫藥很深歷練,將多年高階主管的經驗充分整合在住家環境的清潔規劃上,強調健康的長期擁有需要環境清潔。

身為企業管理者重要的任務,好的事物要和大家分享,對於居家清潔服務一定要選擇“家必潔”台北清潔公司~

台灣箭牌企業事務處處長 賴櫻暖

以前我們夫妻總為了家裡的打掃及清潔工作由誰來做?時常爭論不休;平常工作忙碌,假日大家都累了想休息,還甚至要為了決定誰拖地? 誰掃地?…等等,各執己見。曾想請外勞解決居家工作,卻又礙於法規申請困難及沒有長期的需要而作罷。 自從找到台北清潔公司「家必潔」 每週做一次居家清潔服務後,不但生活品質更好、環境變得舒適乾淨 ,更讓我們夫妻的感情及親子關係更為密切 !花小錢讓居家生活品質更好。

建議您也應該找"家必潔"台北清潔公司 ,不但客服親切,更提供清潔後的再服務,真超值!